專屬服務

國際先進音樂公司是為我國BGM(Back Ground Music)的先驅。
長久以來,我們一直依大型連鎖企業各別不同需求,貼心提供『企業專屬頻道』服務。 歷經20年來的努力經營,善用豐富的經驗、多元化的音樂內容、專業的節目編排及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,廣受各大企業青睞與信任。 
 

共享共榮

我們一直用心專注於音樂品質與服務的提升。以客戶需求為第一優先,進階依屬性特色分類整合,提供便利性、平價的音樂專屬平台,不斷創新突破,持續提供差異化服務與多元化整合,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我們更重視同仁、夥伴與企業的共同成長,建立共存共榮、穩健的經營夥伴關係,提供優質的音樂平台服務,贏得顧客喜愛。 
 

未來願景 

未來更朝向將開店音樂的觸角延伸至全球網路等消費市場,讓一般商店皆能以平價消費,享受到大型連鎖企業、大品牌一樣高規格的服務。音樂教父-黃舒駿老師,專司公演音樂製作、音樂版權搜購及企業專屬音樂頻道的製作,進一步提供企業更為優質的BGM服務。 
我們努力經營與客戶之間深遠的夥伴關係,致力成為值得您信賴的長期重要夥伴。
 

© 2017 All Rights Reversed. MUSIC ON-LINE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