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爾富在店“音樂”用心營造

萊爾富在店音樂,用心,營造一個讓顧客relax的友善空間

萊爾富便利商店 總經理室 媒體整合部經理 陳功興
 
從國際看待美麗寶島這塊美麗的土地來看,便利商店是全球的知名標的,因為便利商店的全年無休 、我們的便利、我們的多元服務,是讓全球旅客到訪台灣都一定會有的參訪行程。 而從在地生活的國人們來看,生活節奏緊湊,每天勞碌奔波,為家人、為事業、為夢想始終汲汲營營努力著,這是每一位國人既甜蜜又沉重的負擔。萊爾富希望,當每一位顧客走進店裡時,不論是來自國際的旅客還是在地始終熱情支持萊爾富的顧客們,都能在我們用心規劃的音樂氛圍中,享受愉悅的旅遊行程,讓每一位在地的顧客,緊湊的步調能稍為放鬆,不論顧客來自何方?音樂都是最易溝通的語言,在萊爾富門市中可以暫緩腳步,點杯Hi-Caf’e稍坐片刻,讓耳朵浸淫於音樂中放空自己,透過聽覺讓幸福的聲音蔓延至內心深處,讓心靈富有。
 

國際看台灣

台灣是一個四季皆美的寶島,在地生活的人們更是台灣最珍貴的資產,台灣景色的美、人民的友善、熱情,總是令國外遊客讚不絕口,而便利商店多元的服務內容更是令遊客嘆為觀止,便利商店成了全球旅客到訪台灣必到的參訪行程。
 

在地看台灣

而從在地生活的國人們來看,生活節奏緊湊,每天勞碌奔波,為家人、為事業、為夢想,始終汲汲營營的努力著,為了心裡的每一個在乎,無怨無悔的打拼,這是每一位國人既甜蜜又沉重的負擔,也是萊爾富對每一個顧客的在乎。
 

音樂無國界,永遠是最容易溝通的語言

因此萊爾富希望,當每一位顧客走進店裡時,不論是來自海外的旅客、還是在地始終熱情支持萊爾富的顧客們,都能在我們用心規劃的音樂氛圍中,點杯Hi Café稍坐片刻,在萊爾富便利商店的門市中暫緩腳步,放緩心情,讓耳朵浸淫於音樂中放空自己,透過聽覺讓幸福的聲音蔓延至內心深處,讓心靈富有。
 
我們希望,遊客們在店裡為美好的旅程景點留下摘要,註記那悸動的瞬間,紀錄每一份精采。我們更希望,每一位在地的顧客一進到店裡,緊湊的生活步調能稍微放鬆,在店內坐著恣意瀏覽櫥窗外的景色,讓溫煦的陽光微微的灑在身上,身體舒緩了、心也溫暖了,充滿了電再出發。萊爾富便利商店的企業音樂頻道,為了支持我們的顧客們,為了讓國際遊客對台灣的便利商店有更好的印象,我們將持續努力經營,讓Hi Show Channel更加完美。

© 2017 All Rights Reversed. MUSIC ON-LINE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