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與天籟之音的結合!

一個舒服的用餐環境,除了基本的軟硬體設施之外,音樂絕對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。好吃的魯肉飯香氣濃郁有膠質、米飯軟Q香甜燙,扒一口淋著滷汁的米飯到嘴裡,當滷汁與米飯融合在舌間流動的感覺,真是幸福的體驗!就者樣美食與天籟之音的結合,讓顧客不自覺得多吃了幾口飯,因此國際先進版演很重要的角色,為鬍鬚張挑選經典的音樂,打造舒服的用餐氛圍,是門市營業的好夥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鬍鬚張股份有限公司簡介

「鬍鬚張魯肉飯」要追溯到1960年,民生西路雙連市場對面的一個賣魯肉飯攤子開始。由於味道好、口味佳、真材實料,好口碑帶來極佳的生意。創始人張炎泉先生長期忙碌,挪不出時間整理那和生意同樣茂盛的鬍子,因而老顧客就稱他為「鬍鬚張」,因此「鬍鬚張」與魯肉飯成了不可分別的註冊商標

現任鬍鬚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,鬍鬚張第二代掌舵者,帶領鬍鬚張從『家族企業』走向『企業家族』,1979年開辦第一家台北寧夏創始店,1988年成立鬍鬚張速食有限公司, 2008年特別聘請知名設計師,將寧夏創始店打造成『鬍鬚張美食文化館』,在與國際時尚接軌的現代包裝下,注入傳統歷史因子,藉由空間來傳達鬍鬚張的企業精神,將攤頭仔美學融入其中。

以發揚台灣庶民美食文化為職志,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於產品的研發、創新,並不惜斥資引進精密的餐廚設備與取得ISO2200(ISO9001+HACCP)國際認證,以確保產品品質的卓越風味,貫徹『誠信篤實、追求卓越、顧客滿意、永續成長』的經營理念,堅守承諾、創新踏實的精神,戮力『將魯肉飯賣到全世界都知道』成為鬍鬚張的企業願景,讓人一想到魯肉飯就會想到鬍鬚張。

截至2017年8月,全國共有60家直營門市,分別坐落於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各大商圈,提供中式速食連鎖服務,滿足現代人追求簡單、便利、快速與美味的需求。鬍鬚張落實「招呼快、點菜快、上菜快、收碗快」4快原則,實現1分鐘上菜標準,強調服務開始於門市之外,每家門市設有甜美、親切的接待大使,每當顧客走進古色古香的店面後,服務人員總是以熱情活力的態度,為貴賓提供各項服務。原本只是在路旁擺攤的小販,如今已拓展至60家的連鎖店面,儼然成為台灣人口中魯肉飯的代名詞。

© 2017 All Rights Reversed. MUSIC ON-LINE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