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演授權企業頻道

公演音樂顧名思義,即是包含公演版權之音樂,貴公司不須再支付任何版權費用給相關版權協會。
依照音樂曲風分類達30大類,包含平時播放之音樂頻道,讓門市充滿舒適愉悅的氛圍,還有聖誕節及新年之節慶歌曲,讓門市每逢佳節也能感受節慶之氣氛。
 

用企業氛圍留住客戶的心    

藉由網路傳送技術,將規劃過企業背景音樂頻道傳送到顧客的消費空間,達到符合企業形象及氛圍的舒適空間。
 
企業專屬音樂頻道,不只是音樂重複播放,而是整合豐富多元的音樂,更新更加即時也可以與企業訊息結合,把握每一次顧客上門的接觸機會,展現企業細膩、體貼服務的文化。
 
企業專屬音樂頻道成功得到全省連鎖企業的喜愛,全省門市統一同步播放,員工作業更便利,創造營業更加的優勢及效益。 
 

© 2017 All Rights Reversed. MUSIC ON-LINE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